嚴爵 謝謝你的美好

 

回到原地了.

謝謝你的美好

謝謝你讓我更懂事了
謝謝你讓我更成熟了
謝謝你包容我的孩子氣
謝謝你接受我的不完美
謝謝你原諒我犯下的錯
謝謝你帶給我的喜怒哀樂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還有不美好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優點和缺點
謝謝你讓我知道被愛會有多幸福
謝謝你讓我懂得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謝謝你讓我懂得怎麼為一個人付出
謝謝你讓我懂得如何表達去自己的想法
謝謝你讓我懂得怎麼去溝通怎麼去爭吵
謝謝很多不美好的人事物讓我們更美好
謝謝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謝謝我們一起經歷的大小事
謝謝我們一起走過好多地方
謝謝我們一起寫下美好回憶
謝謝這一年多對彼此的照顧
謝謝我們還是好朋友好哥們

 

 

-------------------------

 

 

嚴爵 謝謝你的美好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因為我們知道 這天終究會來到 所以不計較 只要彼此可以過得更好
當初愛的是你 當我哭時也是你 在我的身邊 讓我嚐到有被愛的感覺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請你不要cry like this is a surprise
哭出來 only make things 更難捱
我的愛 並沒有改 是時間作怪
Girl you know that, right?
嘿 你把你眼淚擦乾
嘿 你把你腳停下來
one more step that's all that we have left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