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2010.08.15

這是我第一份這麼開心的工作(羞
感謝前男友的推拖XDDD

 

原本一開始要去徵的人是他
可是店家不要男的
竟然二話不說直接推我去應徵= =
(媽的也不問問我要不要做...

可是幸好我在旺旺來
真的
我好喜歡店裡的人wwwww
也讓我讓我遇到你~
雖然有的人離開了

 

雖然在我想打完這篇網誌的隔天
我跟店長吵架了
我也被迫減時數
所以錢也賺少了

 

現在回頭想打完這篇
也沒心情了:)

 

儘管和好了
店裡又恢復那種該有的黑暗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真的
對這家店
又愛又恨

希望我能撐久一點
我要你們後悔(?)

 

水果妹是喊場的

哈哈這是秘密♥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