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這樣
交往時抱怨一堆 分手後恨得要死
看起來好不容易解脫了 其實根本沒啥兩樣
之後還不是斷得不乾不淨 黏來黏去
明明自己樂在其中

劈腿都是犯賤 第三者也都是犯賤
感情沒有什麼得已不得已的
賤就是賤 已經夠賤了藉口還一堆 賤再加一等
有種就他媽的和元配承認自己濫情啊
什麼失去才知道誰的好 好你媽啦好
什麼再給我一次機會 要再看你劈腿一次嗎
好話誰都會講 到手之後還不是照樣把玩
把感情當食物嗎 吃膩了就換新口味
以為每個人都是過季商品嗎 你們才是品管劣等的穢物吧



要就合好 要不就別當朋友了啊
就只有這兩種選擇是有多困難
明明也口口聲聲說著不原諒 那還跟人家曖昧幹嘛
又不是沒有行情 卻寧可選擇賤人
男朋友/女朋友還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喔
可以這麼大愛我也覺得好有肚量好佩服喔
然後又要等著看哭得要死要活的大花臉在那邊
一天到晚後悔東後悔西的 當初也不是沒勸過
以後看你們要拿什麼臉去面對大家 就算是朋友我也覺得噁心
如果只是給個建議也聽不進去 那我只能說
你爽就好

 

 

 

你離開的一星期
我發生了好多事

你無法想像

現在我看很開
我有好多對我很好的夥伴

 

 

那位搭訕我的爛桃花
唉呦只能說趁虛而入
我也跟著一起亂了
不過不否認那是段捐血車之戀

林蚯蚓說是我自己都聽別人說
其實我很容易被左右
因為我的思想太獨一無二
不 是每個人都如此

 

 

 

你什麼時候再陪我去看海?
我不要再被騙被玩弄
  

 

我是海的女兒卻容易被溺死
哈哈海邊好多濫情
可是只有你會保護我
圍著我的風給你我的思念
海都會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