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個下雨天到街上走一走
看一部老電影 等人都散去以後
才發現我眼淚在流
不瞞你說 還有那麼一點點痛


穿一件你那年送給我的長袖
雖然有點厚重 在剛入秋的午後
但發現我還有感動
幸好那一點點的想念
我早就看懂


明天以後
若再次相遇在某個街頭
不要問我 當初離開你是什麼理由
一句問候 對我來說也太多
倒不如低著頭從我背後經過
別叫我


轉身以後 我不想知道你牽誰的手
不要管我 過的好不好就 請你也祝福我
你的回眸 已不能安慰我
還你微笑 是我不甘示弱


我用力揮一揮袖 調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