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101127

要不是時間關係

哪有年輕人這麼相信求籤?!

 

這篇是久違的網誌吧
我也沒時間再用表情符號(雖然這樣比較有趣...

等我換了
更快的網路
更多的空間
更多的時間
我就每天更新!!

 

 

 

 

 

這天說好要早起和雞蛋去晨跑
誰叫我好愛賴床哈哈

拜託 假日10點起床是我的極限!!

感謝綿綿載我去:)

 

 

 

 

因為雞蛋住的地方真的是他媽的遠
將近1個小時多的路程
所以下車後我屁屁痛死了Q_O

求籤我們都不會XD
幹嘛要我搖藥籤筒!!?

(臭雞蛋害我出糗= =...

 

 

 

 

上次去的那廟我可是求超快
連續三次聖杯就結束了@@

可是這次我求好久?
我覺得擲的杯有差
要不然我手運不好都拿到神明不想給我的籤?

 

求出來
她說我遇到貴人的話就以後會飛黃騰達?
那這籤我可不可每遇到一位都問說你是不是我的貴人/////
(趁機搭訕更多人哈哈

 

 

 

之後來到雞蛋
來台南第一次吃到正常的家常菜!

男生房間這樣算整齊了?
我是個禮貌的孩子!!(從頭笑到尾就ok?

 

 

 

 

不過真的下營麻豆地方要去的少
所以之後在雞蛋和綿綿狂想出要帶我去哪兒晃晃
到最後帶我去騎山路....

 

 

 

 

 

雞蛋的寶貝Jack帶出門~
我好想要這隻!!

我要小Jack代替他去好多地方
因為他跟his heart一樣關在家裡
就算是啤酒男也會打開心房暴走!!


 

 

 

台南縣楠西鄉永興吊橋

騎這麼久的山路
竟然是要回程的時候關鍵
被我看到這紫色的橋(永興吊橋)

不要每次出去都走馬看花....
小心錯過好多好草兒~

 

 

 

 




雖然沒走到另一頭
不過還是好開心來到這~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
真想多拍幾張~

因為這裡我在我朋友相簿看過
原想說不可能去
結果無意間看到XD

 

 

 

 

 

 

 

染完紅髮第一次試照
我喜歡我的紅髮
雖然我更想要灰色wwww

頭髮長度也變短了
我很盡量不讓它亂翹><

雖然顏色跟我要的很有落差
不過是綿綿選的就相信所謂的正常人的觀感吧~
哈哈還好真的滿多人說好看

 

 

 

 

死不拍照的臭光頭
死不拍照的臭光頭!!= 蛋一顆 
我總是覺得有他就有好笑的事發生XD
他的存在本就是個笑話?

 

 

 

在橋上為了拍三人照搞好久
我喜歡我的好姊妹~
雖然認識沒幾個月
但是我相信他們跟相信家人一樣

 

 

 


這條川我多希望是海

希望還有下次來這~
我也想騎我的小manny飆山路XD~
看到水就興奮的我

 

 

 

你們要好好恩愛喔~

多麼恩愛的兩人~
真不愧是認是好幾年的好友
他們之間的牽絆就算兩人結婚我也不意外XDD


雞蛋會是個細心的媽媽
綿綿會是個混散的爸爸

而我
只是個保持微笑的
保母??????

 

 

 

 

 


希望哪天能再來~
我也想聽著音樂什麼也不想
雞蛋!!我也要半夜來著吃鹹酥雞

 

 

 

 

 

 

 

越高處就越想跳下來
也好至少我的屍體會是個很好的肥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