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2010.12.23

好多人好多人!!
哇哈哈在舞池中走失是常有的事Σ(;`・ω・)

 

可惜我那場演唱會沒法去Q__Q
就算我在店裡哭鬧也不行唉

這次的南方聖誕晚會
完美落幕了~^///^

 

 

 

2010/12/23 南方聖誕夜
不過聖誕樹竟然還是包著神祕好看!!OAO
主持人一直要我們兩邊跑真是的...

 

 


一股腦兒就檔在別人面前座下?
哪有!我們有看那是空位阿>_0


不過到最後大家站起來就惱了唉
雖然開場前一段時間還沒熱起來
那個位置喨喨也受不了喇叭聲太大
所以先回去了;A;

可是到尾部真的很high(→ε←*)!!!!!!!!!!!!

 

 


不好意思她們了這孩子在舞池中走失了嗚嗚嗚´;ω;`
主持人圍在人群中開始熱舞
大家跳阿跳手揮阿揮
我也不管我旁邊是誰了XDDD""
抓著他的手跳進去嚕(*゚\\\\゚*)

 

只好跟她男友說: 妳女友我接收了!!!!

哈哈哈wwwwwwwww
幸好她也很high
完全沒溝通就眼神對定了!!(注定!?

 

 

不過散場後我才發現..
我錢包都在映農姊那つд⊂
然後我不知道她們的電話!!

我只好一直混入人群又走出的畫圈...(慌)
也一直打電話問人真是打擾她們了ˊˋ

不過映農姊竟然都沒接!!!!!!!
這是最為震驚又無奈;っ;

最後還是有相聚了XDD
感謝揮寶特瓶

 

 

 

煙火可以讓你伸這麼久
結束倒數的煙火有點突如其來;;;;A;;;(嚇到
我面前的仁兄也很強喔!!
從煙火開頭到結束都一直舉著他的手(汗)

 

 

 

火舞

 


也讓我看到原來啦啦隊之前的火舞就是為了今天準備阿(?!)
真的很厲害(拍手)!!
當中還有女生噢!!!!

 

 

這次晚會結束後
喝著朋友就各自走回家~
不對...
我還得走去宿舍拿鑰匙和包包在又走到學校的T棟牽車(*'~`)

*^3^*不過好開心的一天~
感謝今天出場的各位=33333333

轉學來的第一個學校活動(◕ω◕)ノ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