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隻貪吃狗=3
這隻算是什麼品種的狗呢?
不過整個覬覦我的肉乾真是現實A__A

 

當我正在研究課表選課的時候
先來敷衍一下po文哈哈哈哈~

 

----------------------------------

 

雖然自己沒養活久的寵物Σ(°Д°;)
但是也很羨慕養狗阿貓(?)的主人們☆
我們店裡也有隻黑白狗噢
因為本店名叫旺旺來
所以她就叫來旺*
ヽ(
´`)

來旺
來旺
她也是當初流浪狗
不過賴在店裡不走所以阿伯就養牠了
話說是收留她 但畢竟不是自己家狗
所以疼愛程度真的有差....

 

之前還看到富哥某次喝醉酒

在牠頭上用麥克筆畫"旺"
真的是有夠沒良心的混蛋阿(怒)

 

不過聽阿源
來旺她剛來的時候是整隻白的
現在黑白斑點貌
我懷疑你們怎麼養的了!!!?

 

來旺她應該也是被拋棄的
有被結紮
牠很聰明喔會握手坐下
也懂得看人臉色:)

也很會吃醋*

 


我打算夏天幫牠洗澡澡
因為阿伯都只用清水沖牠
而且還久久一次...

看牠髒髒的我好不忍心Q__Q
每次看牠抓癢我也不敢摸了(驚)

 

不過會被店裡的認為是為應該的(´,_ゝ`)

 

-------------------------------------

 

 

雞排哥他們店裡也有養一隻狗兒
也是之前流浪的被收留
現在養的肥肥胖胖得噢
哈哈哈哈哈>_0

 

她被當成女兒般寵愛
叫做小黃

 

 

 

 

愁眉
這根本是肥滋滋的一團肉了嘛XD"
雞排哥牠們會每個星期帶牠去專門洗澡

所以我比較敢摸牠
牠的耳朵好像蝙蝠一樣大耶゚)σ

是隻貪吃的現實狗兒=3=
來旺比大了好多倍
也好命好多


耳朵好像bat哈哈哈
哈哈像她這樣的begging真的會心軟耶(*´ω`*)

我好希望來旺也可以養的肥肥的
每天吃鹹酥雞身材走樣其實也滿煩惱的= =...

哈哈哈我常欺負(?!)小黃的說~
在牠耳邊吹氣好好玩wwwwwww
不過牠好肥好肥好肥好肥
我還可以抬得動他(暴力)

 

 

------------------------------------

 

 

從2010/7/13來店裡工作
當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了
所有開心難過都在

我也看到好多人離開*

經歷一些
我或許也成熟些
也maybe都一成不變
但是店裡的黑暗面永遠沒變
就算是24hr全年無休
大燈依舊開亮亮
但背後的陰影還是那麼邪惡

 

或許能不沾到邊就不要碰
那個領域是多麼骯髒
我依舊又愛又恨(゚3゚)

 

阿哈課表我依舊沒看出頭緒...
凌晨3:18分我還醒著
再過幾天的情人節
不是我的節日嘻嘻

but I still care about....
what a fucking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