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班上 “真正a朋友”都樸固定 。 


“9月天”!我也忘ㄌ蛇ㄇ時候出現“布丁”的名單 。


我ㄓˇ知道 以前一年級時 


“菜心” ← 一估 漂亮〃 聰明〃 體能超好〃 牡羊女


她常陪我 像是不可或缺a好朋友 ← I think 〃


會在一起牽手 她那時男友a事u些有也會對我縮 一起ㄑ英語實驗班上課 


我那時真d覺ㄉ我棉有一會很久很久。。。。


but 某一次 她不在理我 自己先ㄑ上課 我也只能傻傻d一咕人走 帶著疑惑


下課後 原本4我和她快快樂樂一起走回ㄑ 卻變成我一估人流著淚 跟在她


和她另一些朋友後面 那段距離很遠 我向“熊”問 她替我問“菜心” 菜


心縮:『要不然我還能怎樣!』 頓時我真d不明白!! 眼淚一直狂下 。。。




“小不點” → 一估在古箏社認識ㄉ   大方〃 開朗〃 扮演成熟a小姊姊

她現在對我u種冷淡 〃 要不然揪4我想太多。。。。

她現在和“可樂”很要好~~


“可樂” ← 之前男友都在同一層樓 常和我一起ㄑ樓下找各自男友 笑起來u一估甜美ㄉ酒窩~ 


我和ㄊ以前也滿好ㄉ~! 但現在她好像把我為敵。。。。


因某一天 體育課 我棉女孩ㄗ棉會坐在某些地方看著女孩子打球or男孩子


“黑皮”對我縮:『尼卡布卡以坐在那邊?~』


可樂 急促回答:『不行!!! 炸是我棉小不點ㄉ位置!!』


黑皮:『那我做坐好ㄌ~!』


可樂 高興回答:『好ㄚ~!!』


ㄜ。。。。 我真d都迷縮話 因為我也不曉得縮啥迷 黑皮坐那位置可以 而


我坐不行 有符合邏輯ㄇ~? 算ㄌ~~我也不能怎樣。。。。 


──────────────────────────────────


【9月天】↘一咕女子好朋友組成a團體
<綠 & 飛機> 我和ㄊ棉很少講話 會有代溝 。。。 = =
<ㄚ嬤 & 菜心> 原本4對我很好ㄉ朋友 。。。 ˊoˋ
<過敏 & 海豚> 也滿少縮話 會遭到冷場 。。。 >“<
<可樂 & 黑皮> 我也不曉得怎ㄇ縮 。。。 ~“~


再班上都孤零零....我在好奇當初為何把我加入9月天 到頭來還不4把我給忘記。。。 我只知道想把國中炸痛苦aㄖ子熬過ㄑ!!
看看高中那時也會不會向國中一樣“殘念”

我只要再國中時 習慣一估人 〃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