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  看到我家鞋妹聚集在那邊 好奇一看 挖咧!! 玩碟仙!!


還有點樸相信  以為4ㄊ棉自己手在動ㄉ 


結果  我棉問 老師蛇棉時候會上來 {因勞斯在樓下 〃 會上樓看我棉讀書}


”ㄊ”回答 : 會    !!


樸到10秒  真ㄉ勞斯來哩~!!


4巧合 還4 。。。。  ㄜ~ 好毛喔!!


當場 我和大頭苺 開始覺ㄉ週遭冷冷ㄉ 。。。


ㄜ...好毛喔!!  & 恐怖.. *


我叫鞋妹幫我問 我和火鍋會交往幾年 ← 4” 幾年 ”喔!!


剛開始ㄊ在23 & 14 打轉  


到最後停在 ” 9 ” ←9年!! 哪有可能~!!


我在問 那ㄇ我還會跟冠頭在一起ㄇ?


” 會  。 ”


好ㄌ~!  我開始樸信哩 ~~~


怎ㄇ可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