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ㄑ逛街~~

超好玩ㄉ!!

預見几位從 台北 " 來 中正 " ㄉ大賊賊~~~

還遇到兩次= =

ㄊ棉是來問中正有啥咪好玩ㄉ地方 ??

而我是一咕 不常逛街ㄉ傻子 "

so我怎ㄇ可能知道ㄋㄟ...

也因為我穿ㄉ是類似 校服制服" 特色ㄉ款式 ++

較好認八 -" -

和ㄊ棉拍ㄌ照片 <做紀念~!!>

要ㄌ MSN ^^

好開心 ☺

因為時間ㄉ關係

不能ㄑ北門

只能在海安街那囉 ..

想也真可惡!!

為什ㄇ海安街有一咕地方找也找不到 ...

一咕有一牆 牆上有很多画框"

走好久ㄉ路..就是找不到..

而海安街有一景點 有2層樓

是不可以攀爬ㄉ !!

我棉这些不怕死ㄉ 還是給 ㄊ爬樂ㄑ<台語> !!

果然懲罰來哩..

我熊熊往那磚塊給撞下ㄑ!!

朋友看ㄌ都急死哩!!

而我只觉ㄉ好疼 好疼 @@

<活該!!爱玩吼 ~!!>

嗚....

當然不可以在朋友面前哭囉~~

我也只好搶忍說沒事==

到ㄌ另一咕景點

那有一咕 怪老頭 "

看到我棉要照相

一直要我棉幫ㄊ照一張<獨自>

雖然已幫ㄊ拍一張ㄌ

但ㄊ還是要再拍><

我棉就只好逃離嚕~~~!!

逛ㄌ很久~~~~

拍ㄌ許多照片和貼貼

超開心^^

想說下次再和火鍋一起ㄑ<兩人>

我已傳簡訊說这咕星期5

但一定不行八~~~

因為ㄊ每次都說ㄊ有事~~

那也沒辦法阿!!

人家怎ㄇ有空陪呆學妹麻~~~~

恩...算ㄌ~~~

陪陪朋友也不錯!!

[老公星期4才回來台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