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 這位仁兄   把我認錯人  還跟我聊ㄉ挺開心ㄉ =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Q毛旁邊那個 黃╳文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還是不知道 =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你是零雅ㄉ?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你看照片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看過這ㄍ人麻!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恩...=  = 哪未??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我是˙˙˙黃╳文!!揪是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你還是不知道麻><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尼是女ㄉ喔??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恩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那張照片鬼才認得 =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Q毛知道嘛!?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  =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Q毛  又是誰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我揪是長長陪Q毛下去找狐狸的阿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還是不知道麻><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算ㄌ~~~我明天問╳雅好ㄌ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  =恩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學賊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你是╳腹肌??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不是 ... 尼應該搞錯對象哩><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撲撲˙˙˙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拍謝><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我家錯人惹><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我還以為你是><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所以搭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拍謝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沒關係~~~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你可以把我刪惹︿︿""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無所謂辣~~~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對不起>""<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我還是問一下╳雅好ㄌ =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瞎咪意思?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問問看  這位搞錯對象ㄉ天才是何方神聖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還可以跟我哈拉納ㄇ多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算惹辣><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我會很瞎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我會死掉=  =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那 ..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嗯??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很高興認識尼~~~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我是布丁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跟林雅是好朋友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我是""畜牲"" 多多指教 咪兔!!
★ 殺人兇手 殺死愛♀布丁 ◆: 呵呵 ...  阿..談話到此結束哩~~~
〃呎文﹋畜牲!!※ 吃 喝 拉 撒 睡 黃: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