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將會都是一ㄍ人

我花ㄌ3年適應我國中ㄉ班級

我花ㄌ3年了解我國中ㄉ朋友

等我完全適應或了解時

他們已經要離開我了 

我們也已經畢業了


到頭來

回到ㄌ一開始ㄉ一個人

所有ㄉ一切又有蛇ㄇ意義

總覺ㄉ是在白費自己ㄉ生命


﹦﹦﹦=== ===﹦﹦﹦ 

ㄑ愛一ㄍ人

懂ㄉㄑ珍惜ㄊ

讓那ㄍ人ㄑ喜歡   我一ㄍ人

讓我知道我還擁有蛇ㄇ

而那些擁有將會變成失ㄑ

﹦﹦﹦=== ===﹦﹦﹦

再失ㄑ蛇ㄇ似乎不重要ㄌ

因為我早就已經失ㄑ那顆懂ㄉ 感覺 ㄉ心了

我沒有ㄌ知覺

失ㄑㄉ酸痛

擁有ㄉ歡笑

都沒感覺ㄌ

我那顆心早在第一次ㄉ失ㄑ時    死掉了 

被那ㄍ珍惜我ㄉ人給奪走ㄌ


﹦﹦﹦=== ===﹦﹦﹦



未來ㄉ我    將還是一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