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今天ㄑ夜市想說可以見到火鍋ㄉ  結果不能如意 ..

打手機也沒能接 =  =  大概在忙吧 ~~~

可是我遇到小捲!!  好懷念喔~~!!


以前ㄉ好友 > <

我也和ㄊ一起再7-11前面坐著聊ㄌ好久

我也好久沒那ㄇ開心ㄌ~~!!

好像連沒見到火鍋ㄉ失望趕也消失哩 ^^"



希望下次能遇見火鍋囉~~~



9/9 火鍋生ㄖ (六) 

因為明天要ㄑ佳里剪頭髮  所以禮物沒時間買

但我想最好ㄉ禮物就是 我 吧~~~  呵呵  害羞 ㄋㄟ~~!!


希望那天火鍋能接到我打給ㄊㄉ電話  

或是

能在夜市遇到尼囉~~!!

>//<




       【 希望如願以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