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小賢哥哥&小無ㄑ放煙火  還以為會像上次很多人

卻 。。。  才2男2女  我和小無玩著仙女棒  


小無說:

一邊想著以前痛苦ㄉ回憶一邊看著仙女棒熄掉  

回憶也會跟著淡ㄑ



我想著和尼一起ㄉ畫面  看著仙女棒熄掉  心理ㄉ眼淚也慢慢減少



或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最愛ㄉ人是自己 (///)

算自戀吧^ ^



今天小無穿ㄉ超正  我差點認不出來

我也遇見小賢哥哥  第2次見面  ㄊ看起來呆多ㄌ~~^^

原本以為會很熱鬧 。。 卻冷場 。。。。 

還有人來賽跑  =   =比體力也不必那ㄇ拼吧~!!

還脫衣服  幸好那時黑漆漆  要不然我得ㄑ洗眼睛> <


也遇到一位超可愛ㄉ小弟弟 ㄊ說ㄊ國一
 =  =超不像  有點幼稚些

ㄊㄧㄍ人騎腳踏車繞呀繞~~ 孤獨吧^^" 我和小無把ㄊ拐來一起玩仙女棒   
   嘿嘿^^


看著煙火  好漂亮喔~~









但我腦子裡卻浮現以前尼和我在公園前面  









看著同一單調藍綠交錯ㄉ煙火  尼傻傻ㄉ對我說  好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