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裡的魚       魚*代表自由







這種星座的人很愛好自由   ..所以取名之








不知道我第一次送你的生ㄖ禮物    你還留著嗎?







那時候的我        很興奮




第一次做娃娃       第一次送娃娃給他







雖然很奇怪   但他好像挺開心的


















那時我們還很小    不懂愛是什麼



















已經快被淡忘的回憶



被我找回來了..



















這天是你17歲生ㄖ   (虛歲)












          生ㄖ快樂











           對不起











        這話   我說過









你的表情我看不到   我只看到你回我一句話










         那句話好甜






希望你是對著我說    但我卻流下淚










因為我知道   這是虛假的
















             希望你快樂








我傷的夠多了      
               很心疼*













 








           離開才是彼此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