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09


無聊的我想去夜市

約了好久不見的小捲



一個人



恍恍惚惚



在夜市裡  我最怕的就是一個人....


遇見了國小同學~~


XD





走沒幾分鐘


ㄟ嘿~~  這不是小捲嗎??!!


我們相認哩  >U<






我們幾乎都在笑

我好久沒笑那麼久了~~

可惡的事..

才剛見面就說要回家了= =

超不夠意思!!



回家之前還不忘買碗刨冰啊= =|| 

我也陪買囉~~

那期間發生一些事

真的超爆笑的事!!

我也忘了是什麼是了~

我記的有一個是小捲的朋友要牽動車

結果一直牽不動   原來是她邊壓煞車邊移動=  =

當場感覺比較好笑  我說的沒那個Fu  >//<










我和小捲笑到臉頰都痠了

XDD


這20多分鐘的相遇

都在笑  ^皿^















反正我們那天超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