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 ] 布丁有去跨年喔  !!


我和小捲去的 !~  她媽咪在我倆去市政府  真的太感謝喇~!!


有沒有見到我啊~  穿紫色橫條有點體力不支就是哇ˇ喇 > <^





我們4點10分出發   到那裡很多人了~!!

有點太早去- * -   原本約一些人 

 

不過大家都說 笑ㄟ 去那受寒  = =||



我在想ㄚ  反正是第一次  就去看看麻~!!

而且今天不會像去年冷颼颼的 -﹏-

還挺悶熱的!!




==============================




我們午飯沒吃  就在那晃晃  因為小捲有邀一些她的朋友

肚子不是說很餓喇ˇ  [ 恩  ,,  真聽話 ]

但我買了一杯飲料 (草莓牛奶)   說實在 貴就算了 喝起來很像榴槤 ⓧ౪ⓧ



我們原本在舞台的最左邊  我前面有一"打扮超有型"的群 好不好看是其次 = =

結果時間越來越近  人群也越來越多   我們被擠到超前面超中間@@!!

 

那一有型群裡的其中一位胖胖的在我旁邊 

我和小捲是哈比人 所以根本被前面的巨人擋住視線ˊˋ



我就說: 前面好高都看不到 (嘆)

那位穿起來有型的胖胖馬上讓位說: 這邊讓你們  比較看的到 ^^



哈哈   原本已經夠擠的  竟然還讓出空間給我們~  真是好人!!(≧∀≦) 

不像後面的那些  趁機混亂一直往前擠  哼 !!





我和小捲因為等太久 累* 低下頭聊天

底下有報紙  是當初在現場一些人帶來鋪在地上坐的

小捲說那個心寬體"龐"的MR.胖胖也跟著我們低著頭很認真聽我講話

我講到班賤時  那個MR.胖胖嚇一跳看著我  

小捲一直笑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表面看起來不像內心那麼悲觀吧~~

而且他還會聽到我們的笑話一起笑  > <  哈* 可愛 !!

反正那位MR.胖胖人真的超好的!!!!  





 
到蘇打綠時  整個尖叫麻~!!  我也是衝著他來的 [///]

哈哈  *

還有市長跟阿霈一起唱歌  市長搖搖擺擺超可愛!!!  圓股股




但他們丟禮物時  超恐怖!!!   所有人伸手  丟過來時 超像美式足球搶東西

有一個人倒下  所有人撲過去!!  嚇死人了  不拿會死喔!!

我們超怕有東西丟過來  = ㄇ =


主持人還吃起蛋仔麵  喔ˇ  肚子超餓!!



而且可以看出我們本地人的團結喔!  當初人擠人時  有一個超沒品的抽菸 

隨著風傳到四周圍  所有人開始幹絞他  對麻  抽什麼煙ㄚ!!!




原本小捲的朋友要跟我們會合   但他們在舞台的右邊  =  =

太遠喇~  而且中間有地雷咧!!  有一群女孩想插到前面 就推擠呀~!

被送來一堆髒話  廢話 哪有人那麼賤  想往前阿!!








===============================





我和小捲留到倒數就回去  因為站差不多10小時  會腳酸ㄋㄟ!!

我都蹲下去聽跨年  真的超累!!




我們叫計程車回去  原本要陸邊攔  

但小捲說會怕 那麼晚了 又不知道他從哪開來  不曉得會載去哪



也對 叫無線的比較好  



司機人也滿好的  他看到有一些在攔車都攔不到 還特地停車拿名片給他們

而且還塞車 = =

回家時超累  車錢235  他算我們200 小捲她媽媽說很便宜ㄟ~!!  

回家後1點多  我還要洗澡 -   -  哀

功課 考試  就算在新的一年   還是沒變的生活..




但!!   放心吧!  會過去的!!











新的一年   2007年

祝大家           豬 事 順 利 


              新 年 快 樂!!
 





╭╮__ \|/ __╭╮
│           │    
│ ≧ ╭───╮ ≦ │  
│///│0 0│///│
│   ╰───╯   │Happy New Year
╰──┬O────┬─O╯    
  ●│     │
  ╰│  O  │ 
   ╰||-||╯ 祝福你们~~要天天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