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糾察隊))

        ((日本官網))

超愛小淳~~!!

緯來日本台((男女糾察隊))

>///<



左[小淳] 右[小亮]





「男女糾察隊」在日本播出已長達六年之久,從深夜躍升黃金時段。獨特的辛辣話題,讓此節目收視不斷創新高,也成為朝日電視台的招牌節目之一。但在其背後,卻有著我們無法想像的辛勞。

因節目主持人及來賓皆為當紅藝人,因此錄製節目時間非常有限。一個月平均只有六次進棚錄影時間,每次錄影所需時間約為六小時,節目工作人員更高達70人之多。而目前最受歡迎的「吐槽大排行」,則是工作人員一致公認最耗身心體力的單元。

除了在兩週前就得花上近五小時開會決定好討論題目,並到街頭訪問路人意見外,每個題目的錄影時間均需兩小時以上。為捕捉到每個精彩畫面,光是在攝影棚內的攝影機就有7台之多(其中2台為手提攝影機)。而為應付現場的任何狀況,至少均有近30名的工作人員在攝影棚內待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