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R.O.D」 (READ OR DIE)

我想您看到的應該是OVA版的R.O.D,全三卷,後來還有出TV版,全26話。

OVA版的簡介↓

講述主人公25歲的日本少女讀子 瑞得曼是大英博物館的特工,其特殊能力是操縱紙片,因此被稱為操紙師(THE PAPERER)。

為阻止復活的一休為首的偉人軍團進行的“人類淘汰計劃”,在其上司裘克的率領下,

讀子和大英博物館的特工的另兩個特工南西 幕張、多雷克 安得森一起與貝多芬、玄奘等復活的偉人們進行了殊死較量……

以上簡介取自↓

http://www.pcgamma.com/showthread.php?t=948


博英社有發授權版↓

http://shopping.my-cartoon.com.tw/twecommerce/index.php?cPath=72&sid=f8cb824ac569eac7962db559844d06ba


TV版的日方官網↓ P.S.TV版的主角是三姊妹和OVA版的不一樣!

http://www.sonymusic.co.jp/Animation/ROD/index.html

知識+已有人問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1180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