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不要喝冰的,蘋果要多吃!... 」






昨天 因為班上同學看到我的手掌如此不尋常的黃
都說我的身體恐怕病了...







月經也有八個月沒來了..
我想我真的把身體搞壞了..





看了中醫
那個醫生竟然說我臉色很差!!!
他臉色也好不到哪吧??!!
白成那樣
像快死了...
  =口=




把脈時也摸好久
他真的是專業的 還是 我病的不輕
     
      ??






他說他很驚訝
照理講
月經太久沒來
因該會變胖
但我沒有..



(我是胖在下半身吧~)













他給我吃"過期藥"  (月經過期藥)

     超苦的!!

生病真痛苦...



不過只要是對身體好
就一定得吃!!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會垮倒的~!!


  ˊˍˋ 













忍忍就過去吧~
健康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