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假日好好些養的我
要出去逛街了...


因為這是上禮拜就約好的
和跳蚤的好久不見
:)







每次見面都會笑到肚子痛
國中的時候
真的超瘋的~!!

夜市見面也是
整個笑翻
超不顧形象的
>口<
好像整個心情被釋放出來




那種特別的歡"笑"
只有她可以帶來


**************************

炎熱的日子
等著公車
或許真的很久沒見面
對話變的也點少..

因為我也好久沒出來了
從上高一開始就沒再出去了
整天不是讀書或在家玩電腦
找尋新的動漫資訊

沒出門吸收新鮮空氣
我快變成腐朽的宅女了




她說他另一個同學也會來


我擔憂了
我怕她會和他同學自己聊起來



站了二十幾分鐘的公車
她和她同學會合了



一個高高瘦瘦看起來聰穎的女孩



唉..
站在比我受很多的女孩身邊
我顯得微不足道
  =口=



因為我生病了
不能吃冰的...等


所以當她們正吃著焗烤時
我也只有乾巴著眼
因為媽媽說吃焗烤對身體不好


在麥當當也是
ミ ゚Д゚彡

噢ˇ好痛苦!!~







終於,我與她交談了~
(๑→ܫ←)

呵呵
她跟跳蚤一樣




YA~我們一起歡笑XD




幫我看上了一個墨鏡
雖然很想買
但我是窮家小孩
(´(ェ)`)


我們也幫他看一條短褲
瘦瘦的真好~~





可是他很快就回去了...



********************************


只剩我和跳蚤繼續逛下去
我吃藥的時間也到了



在不知去哪當個幽魂閒晃時
我和跳蚤決定去書店!!~



那有冷氣又有音樂又有書看~~
    Enjoy~


我們看上幾本書
一屁股坐下去
開始欣賞
(大家都這坐(o゚ω゚o))














"  當世界變安靜,
原本等在暗處的另一個我
    就會啟動   "



"  疏離? 
      噢!我只選擇不靠近 "




"  與現實保持安全距離,以策安全 "







多好的句子阿~!!
好想買!!!@@







就這樣
在書店混了兩個小時
原本還打算早點回家的說...




不過開心就好~





















【跳蚤 欠我 壹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