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戀愛情節





8月11日(六)起晚間8點








172cm的高個女生,156cm的可愛男生。





當愛情來臨,兩人能從好友→戀人嗎?



電視播放一次2集
共24集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ovecom/ 緯來日本
http://www.toei-anim.co.jp/tv/lovecom/ 日本官網

****************************

身高不是問題!! 對吧~^^
【內容介紹】
故事發生在舞戶學園,由於個子高而被男孩子拒絕的小泉理沙與因為個子矮而被女孩子甩掉的大谷敦士兩人都對自己的外表有著自卑感。
這兩人雖然經常嘲笑對方“小不點”、“女巨人”,而且一見面就吵個不停,但興趣愛好方面都十分投契。
不知不覺中,這對搞笑搭檔各自暗戀的對像竟然走到了一起,為了挽回戀情,他們決定一起行動……






【人物介紹】






小泉理沙:自卑於自己170cm身高的女高中生,性格外向活潑,好為朋友出頭.
犯下錯誤後會很失落,但一被安慰馬上就好轉,面對自己的感情時是一個十分率真的女孩子。
對總是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朋友——大谷敦士抱有好感,但因為喜歡了一個比自己矮的人,反而更加自卑於自己的身高。






















大谷敦士:對於自己156cm的身高抱有極度的自卑,是理沙的同班同學。跟可愛的外表相反,性格卻像個大男人。
責任心很強,雖然個子矮小卻在籃球部很活躍,十分受校內女生的歡迎。對理沙只抱有朋友的感情。
*
**
***
****
*****
******
********
**********











他們所樂愛的海坊主
其實也存在於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