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的報怨>

惡劣至極的無名!

對啊,真是氣死人... 我也是要重新登入無名時,才發現根本進不去了...
無名這種無預警要求使用者變更密碼的方式,實在惡劣!

基本上,我對無名小站沒有太大的喜愛厭惡,但今天看工×時報第A3版寫著..每個創辦人(?)可得5000萬,金主賈××約賺三億。
這也沒什麼,常聽到有些創業就是為了轉手賣掉,然後早日退休。
只是A3版還寫著當初無名小站對「白金會員」所給的優先認股權(如果那一天有現增時,會優先給這些人認股),但因將公司賣掉了,所以這些白金會員的優先認股權,只好..跟著沒了。
常聽到無名小站多貝戈戈,沒親自看到、遇到還真是沒感覺。
但這個新聞,讓我想到工作上常說的,不要對你的會員太過份,小心他會反撲的。
網路使用者真是可憐,被網站所有人胡亂改規則時,也只能默認..
我們一起來抵制無×小站跟那個爛雅×.... 


無名的惡質行為
tw.myblog.yahoo.com/jw!WjBcV2CTEhh_xQneO.gOsAfMhsFB/article

反無名標籤
blog.chonpin.idv.tw/archives/0001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