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會耳鳴嗎?』

我:『不會..只是聽聲音時左耳會有雜音的迴音...』

『請您的家長進來一下』




『如果三天後還是這樣,有可能是耳朵的內神經受損,嚴重的話要裝助聽器,
您最好帶她到大醫院檢查看看,
是在噪音污染之下才會這樣的吧!?』



『恩..星期四上課時,我因為要上去樓上的教室上課
得經過管樂社的練習,
經過二十幾個鼓聲敲打下...』
(哽咽)



『現在盡量離聲音大的地方遠一點,
我幫你開幾包藥,看看能不能好些...』





(我回家後一直哭)






現在
雖然有點好些
但是還是要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我有點害怕上健康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