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喔~
認識快年了!!><
有開心的笑聲,有我難過的安慰



時間滴答走
我們都在改變
跟著生活的節拍
悄悄地
許多事情只有分享才能發洩

分享喜悅 知識 哀傷 

不管感觸多淺


朋友是另一個避雨簷
等著你撑把傘
帶我走向雲的那端


看看是上的陽光多燦爛
體驗彩虹灑在自己臉上


朋友,我說你夠資格伴我
因為國中到現在的我
能留下的只有妳



此句非誇飾
乃事實也哉



國中到現在的朋友
在聯絡的
是你only




國中生
對我來說只有考試、那時的男友、壓力、贈恨、背叛....
而妳佔居多~



我已經黑掉了
黑漆漆的
迷惘著

?





懂懂不懂懂我懂不懂我我懂











俳句也阿災:


無你既樂無
無空也我笨
無無視無無
無細瞎密哇歌
小無巧好寶
善愁多感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布丁


夕旦出雲
已涉146旬
快哉哉...
汝感此悅否?










[ 朋友是你捅他一刀,他會原諒你的。 ]



























to woo = to wu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