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猜不到這是在哪拍的~




2天前,突發性耳聾發作
被迫在段考週的巔峰課上請假
這次考試一定慘不忍賭




在加上我後座那位Mr. sick
下次感冒的同仁請帶口罩
以免無辜民眾遭受到您的口沫攻擊

p.s__這是禮貌___*






我,遭受二度傷害

寫考卷寫到一半
還會有不知覺的鼻水相伴
不是稠稠的
真的是毫無感覺的水在滴




















沒關係~

我只是
打噴嚏+鼻音+頭痛+一個月的耳聾+考試壓力的迫害+流鼻水水+類固醇副作用(發胖)

而已










今天應該會夢到死神幫我掛急診吧~







































昨天的英聽考試
很多幾乎用猜的
不是因為我不會寫
而是因為我的耳朵問題

導致男外國老師部分的對答問題
聽起來像收音機深訊不良時發出的恐怖低音
















今天所考的數學和公民也

慘念.....







雖然說中午就可以回家休息
不過我手癢
打開電腦玩了4小時
才決定讓電腦好好靜養



我正在燒了~~~




是很想躺下來休息
但是全身發熱
黏乎乎的
頭昏昏









明天要上課&服檢
社團活動好像要聽什麼演講
連續3個禮拜六都沒放假
.....悲從"鐘"來




















**********************************
在此希望感冒的人: 早日康復
與布丁同校人: 假日還未到來 同志仍需忍耐
氣象報報: 強颱柯羅莎 週六日影響最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