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因外貌酷似著名演員金泰熙而被稱為“男泰熙(男子金泰熙)”的男學生成為線民的熱門話題。

《朝鮮日報》19日曾報導說,“男泰熙”在本月16日出演了LG電子的新款手機“Colorholic手機”的廣告,他身穿迷你裙和露肩白色襯衫,在室內隨著音樂跳舞,仿佛真的金泰熙一樣,因而贏得了很高的人氣。

當桌上的手機響起時,跳舞的“男泰熙”一邊摘下長及背部的假髮,一邊接電話,露出自己的短髮的“男泰熙”一本正經地用男子的聲音說:“喂? ”

線民對該視頻發表了各種意見,如“還以為真是女人”、“不戴假髮更漂亮”等,還給足蹬高跟鞋,身穿迷你裙,背對鏡頭跳舞的的男泰熙取了另一個綽號,叫“後影女”。

被稱為“男泰熙”的這位男生是去年在慶南巨濟高中慶典男扮女裝競賽上獲得二等獎的巨濟高中2年級學生,不久前還曾因為外貌酷似金泰熙的照片在門戶網站上成為熱門話題。但據悉,關於廣告,本人不願公開真實姓名。






引用於: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