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更改] Mr. 10min 100m 【O】

運動會預賽
我參加400m單人賽

以前國中有參加過800m耐力賽
獲得超級最後一名
**糗糗糗**
我還記得,操場上只剩我還在跑
整整落後1圈半

這次的比賽
雖然有大毛的鼓勵
但是我體力不像他們那麼好~

倒數第2名

一開始我也很努力地去衝
但是不管我多努力跑
一定會被別人超越
照阿姿說的  大步跑  不管多累都不能停
這方法用在我身上沒用



原本我想牽著一位比我更努力的棒女孩一起跑回終點
但是看她那麼認真地跑,我也不打擾她了

當我要邁向終點時
看到紅旗,原本第6跑道的我要搶跑道
頓時我聽到我們班的人高喊

「跑錯道!!跑錯道!!」

錯愕
我有點慢下來,開始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跑錯
因為跑錯了就視同棄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耳朵問題
害我聽錯,他們是說「搶跑道!!搶跑道!!」


跑完我臉色蒼白(毛寶說的)
我還是看著別人跑比較適合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運動本來就很差= =



跑最後的感覺不同於國中時候
我還記得,國中時孤孤單單的我還在跑道上
下一場比賽的選手都就定位了
四周都是人群 那種譏笑的眼神
看了就好難受 超想哭

但高中就不會有那種人
大概是都成熟了吧~~







-----------------------------------------------------------

恭喜
毛寶貝400m第一名 進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