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紙

對於我,是決定再活下去的決心
對於我,是一種得到榮耀的認同
對於我,只不過是討口飯的證明
對於我,是讓父母不後悔對我的投資
對於我,是高地位的另一種途徑……


對於你。
一張紙算什麼?




昨天第二次段考結束
今天第一次成績公佈

難過還是難過...




就算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
因為這才是人生






被班導念一節課
接下來的日子不一定好過

說在多也沒用 能改變什麼?


半夜跟施先生說聊的
全是對於他們的不公平stereotype
這都只是氣話 說說而已
有冒犯到他 
也在這說聲對不起

因為很疲憊又情緒低落




考差了下次在努力』這話常聽都是客套話
在他們眼中  我好像一天再失敗一點
就再他們心裡的價值再降一些

漸漸地 會習慣我的錯誤
也不會再有所謂的期待






老師會唸我們是因為他想敎出有用的學生
他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在這劣質的社會生存
說穿了,我們以後成就有多好錢賺再多 或是 餓死在街頭
這些都不關老師的事
他會花自己的時間 難聽點自己的生命 在教育上
是希望不要再有小孩受苦了

被老師放棄的學生是自生自滅
雖然什麼也不必管
但是受到的關心也會沒有
到最後好像有沒有你這種人都沒差了



被別人捨棄的是垃圾
但我們不是!




















已上某些批判只是此日的心情感覺
沒有特別意思
厭惡者,請轉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