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 眼球 愛之歌
這兩本書是我第一次自己花錢買的
我是窮窮一匹狼

超萌系! 我的801女友

我的書今天送來了~
哈哈!(大興奮)


但是我的801女友 竟然是四格漫畫
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好久沒看小說了...

在上課時,打開外包裝
恩..塑膠味多過於新書味道
這堂課我沒專心過



我很無聊地把外包裝的塑膠袋亂柪
無意間折成戒指~
乍看之下挺像垃圾的= =
因為鑽石的部份是一大團塑膠XD


一下課我就叫婉菁眼睛閉上手伸出來~
把我的戒指套上去~

先是狂笑後來無言以對=     =

詞窮是吧!~~~









哈哈~我接連用這種方式鬧了好多人
東東還用沒救的眼神看我
洋娃娃還不領情
原本想鬧釘子,但怕被視為呆子









我瘋了吧~









其實阿~ 我難得這樣不理智!!

偶而這樣也不錯~

我這是瘋子放鬆療法




















那個戒指上的貼紙後面
有寫著一個秘密,我要說的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