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笑容好迷人
有時很少說話
有時又很多話

他在假正直某同學身旁只是個襯托
襯托他的可愛重要性









還記得,我坐在後排倒數第二個
距離垃圾筒有點近

懶惰的我就坐在位置上不動
想用丟的把垃圾投近~

好死不死
先生用他老人腳步緩緩經過
正好把垃圾正中他的頭!!
哈哈XD 受到驚嚇的樣子
還想把那團紙條拆開來...

那一瞬間,少爺我把你當瘋子










第二次,我要把紙團丟到垃圾桶去
這次他坐在附近

我丟歪了

他笑一笑
婉菁也有看到
也認同我~

他的笑容,真的真的真的
超超超超超迷人的 >口<

我終於把紙團丟近了~
他還幫我鼓掌喔~!!














他真的好迷人,笑容









對吧~ 洋娃娃!!
差點被迷死的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