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一件紫紅色的毛毛衣
唯一一件我媽買的,而我也看順眼的~







難得假日,換上這件紫毛毛衣
原本我爸要帶我們出去
結果他睡死了
(果然是都不救女兒的老爸
連帶家人出去也懶了..)

上述詳情:按這裡



從早上玩電腦玩到差不多晚上7點多
原本不想去逛夜市..
但因為已經穿漂漂
不出去太可惜了
(哈哈XD  真三八~!!)

就這樣硬逼我妹冷天出門~










逛了第一圈
人很少...

逛了第二圈
我們在賣玉米和花生那遇到(是吧?!)


當初我只看到小U小姐
還不敢打招呼,怕認錯


直到小捲叫住我><
哈哈!!我這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隻跳蚤在旁邊

打個喏
胡搞瞎搞亂擋路
卡在那小叉路中央
沒過一會而又各走各的道別
這相見歡真短暫..




又逛幾圈
我和我妹打算去7-11取暖~
要過馬路時看到對街的小捲和小U
又在7-11前的休息桌上閒談
(跟第一次認識時一樣)




這麼久沒見...
你們都沒變!!




我也順便坐在旁邊
只剩我妹一個人在旁邊站著
因為這一桌只有三張椅子

此刻,小捲異常當好人
幫我妹在隔壁桌那拉一張椅子給我妹坐
(妹仔~ 記得跟這位好心小妹妹道謝XD)



也胡亂聊一通
聽一些小捲講出的古老冷笑話
小捲也無聊到研究煙灰缸的香煙
甚至用手去挑拿
小姐! 妳很髒ㄟ!!
那些可都是別人用嘴含過的耶!!!!
**噁噁噁**







也無意間
遇到國中自然老師-蔡蟲
號稱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國中時常講不知真的假的自己發生過的鬼故事
嚇嚇我們這些心靈還未完全的純真孩童



事隔多年
竟然還認得我妹XD










突然我拉他們去DVD店租借那捲
我們這組還沒看完的"頂尖對決"

回去原來的地方想繼續閒談時
我們那一桌正被兩位小弟弟獨占
有點傻眼



然後
小捲很自然地半拖著小弟弟旁的椅子
打算拖去隔壁桌(因為隔壁桌的椅子現在只有三張)

不巧,被一位頭髮金煌像稻穗的台客男子
和他的朋友一起搶坐在這桌

小捲拖著椅子到一半看到這幕
我們都大笑





也太糗了吧>口<
超尷尬的...
那群男子和小弟弟們都看到了
不知道詳情的人
還以為這位小姐怎麼了呢><










我們進退兩難
只好站在兩桌中間
等待誰會最先讓出位置



結果那兩位小弟弟識相地離開
我們也回到原本那桌了~
但是因為小捲把椅子搬到隔壁桌了
隔壁桌的男生又多出好多位一起幫他收割稻穗
所以我妹沒椅子坐...



我們安靜地等待話題
我妹也無聊地在7-11裡穿插

隔壁桌的男生群喧嘩聲越來越大
也傳出一陣惡臭的菸味
小捲不干示弱大咳了一聲
小U也咳 再來我妹
原來咳嗽的慾望會傳染=      =
我也不自主地小咳
我們產生連續性共鳴(kero kero...)


但是煙味似乎也沒減弱
反而引發他們魔音唱歌

我只聽到有人用大ㄘㄟˊ音唱著"妳是我的眼"



小捲斜視 批評他們的歌聲
竟然也給我合音起來....










混合著笑聲 可怕歌聲 屍腐煙味 和冰冷的微風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11點
我還沒洗澡





回去前,先去買吃的





當小捲和小U去買飲料時
我和妹去買雞排~

在等待的同時
有一位胖胖的客人也來買雞排
他笑容可掬
感覺有點搞笑藝人路線=      =


我妹突然跟我說她想到一首歌 
突然那位胖客人跟我們講話
他上了車 搖下窗戶
對我們說一大堆我聽不懂
因為講太快了!!
我只聽到最後一句:「感謝你的愛 謝謝妳 掰掰~!!」
然後車子一發動 開走

我妹說他之前在說歌名
因為他聽到我妹說她想到一首歌
=   =





傻眼 ><
也超爆笑!!
什麼跟什麼麻~!!

這不算搭訕吧~!!

























小U








小捲








白痴布丁XD
















感謝小捲 小U 兔宰妹 陪我過這孤獨之夜
每次見面都一定會無厘頭大笑
小捲是笑點!!~

哈哈哈XD








多笑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