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非比正常
今天中午
麗亭播放我拿來的影片-Para Para



真的很瞎...



秀秀跟我說
如果影片一直播放的話
就不會有人知道是我帶來的

因為影片撥到一半就被終止了
就有人問影片誰的





但是
那是麗亭播的耶!!






這樣感覺好像形象又被啃食一半
















寶貝毛

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
太勉強在一起
會互相排斥的!!


彼此也會留下不好的回憶




分開,讓你很痛苦
但在一起有比較好受嗎?






仔細去想想
你要的是什麼?






















明天我要跳跳跳,你要看!!
我們要一起瘋瘋瘋瘋,給我笑!!










我現在冷冷冷,肚子痛



未來行程: 補考 燙染剪 告白 從此過著痛苦又幸福的高中生活

我抱著會被拒絕的恐懼
我抱著燙髮失敗的絕望


但我打算笑笑就過














我真的冷到打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