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公車 愛遲到公車
害老娘等到腳快廢




今天我第一次去看二輪片
跟"走奶" 和 "婉菁"一起去~


原本要搭9:30分
但是我們這裡的7號公車常遲到
絕不準時為名




所以拜託我那剛下班累到想睡覺的老爸
開車載我去



但我穿錯衣服了辣
外面冷死了!!
還穿短褲
冷死的毛了


還以為會像前幾天中午會變熱的說
結果也只是出一下太陽





在電影院裡坐了持續三小時
屁股又酸又痛
選的電影都看過了=       =
戲院裡人好少喔!!

只有在看 多啦A夢- 新大雄的恐龍
四周才多了好多人




看完電影
走出戲院
腳一跛一跛的
腰又超難挺直的









逛了好久
買了些不該買的
浪費錢阿><




逛差不多6點多
疲憊的走到公車站牌等車
看到上頭的跑馬燈寫著
[七號公車 在28分鐘後進站]

打算在那休息坐著等~
^皿^


等了好一陣子
跑馬燈也顯示只剩一分鐘


但是我在那等了20多分鐘還是沒車
去看跑馬燈的時候
顯示著7號公車要等59分



整個火大阿!!!
腳已經在痠了
又冷死了
整個疲憊!!


每次都這樣=         =
在我家附近等7號時也這樣
公車站牌寫著10點有一班車
但是我等到12點連個鬼影都沒有














今天在等待的時候
有看到一位熟悉的人

但是因為怕認錯所以沒叫他
也因為那時我火氣很大
已經什麼都不管了

到最後這位在公車站牌旁邊一直站著
又連續打三次噴嚏的人是魚板學長



難怪這麼眼熟~
沒跟他打聲招呼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是太火大怕失態阿








明天要早起=   =
但是我半夜12點到凌晨2點有電視想看


明天胡瓜要來台南拍綜藝節目(玩遊戲送紅包)~!!
我媽想去看= =
我是去看看能不能參加那個節目贏紅包~!
哈哈XD


某人錢缺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