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贏家...

  最近拍攝地點公布
錄 影 時 間::2008年2月3日
預 定 地 點:台南將軍鄉玉山村的玉天宮
遊戲單元:當我們同在一起、天生一對、魚躍龍門、馬到成功、行行出撞元

注意:
1 早上10:30現場開放報名及測試遊戲,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
2 凡重大疾病患者、身體壯況不佳者、飲酒者嚴禁參與遊戲競賽活動
3 錄影現場嚴禁攝影,照相者請關畢閃光燈
來 賓:張洛君、宋少卿、宋新妮、錢映伊


原本要早上8點去那
因為9點多道路就會封起來
但是要載我們的阿姨眼睛不舒服
到最後等到下午2點多才出發

跟著我媽的朋友(兩位阿姨)和我妹











原本以為我們這麼晚過去應該結束了
到那裡才知道人這麼多啊!!

圍觀的人還得拿椅子站著
我有看到有人站在屋頂上
忍受著冷風吹拂

因為這裡靠海比較近
所以會比較冷





就連賣衣服.包包的也來擺攤
賣氣球的 烤魷魚絲 小鳥蛋 熱狗 ....等

這種場景只在神明生日或廟會的時候才有
大夥都趁著藝人要來的湊熱鬧人群
在這景氣不好的窘況擺攤挣取一些錢

生意最好的應該是熱狗店吧~
還有人在賣冰呢
光看就覺得穿在多還是好冷






也有人在賣布袋戲玩偶
我有看到有一位小弟弟拿著揮玩


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
阿公有買一箱的說要送給我們玩
我媽差點暈倒
因為那時布袋戲玩偶還滿貴的
很浪費錢

而且我和我妹只玩洋娃娃
拿不動這麼重的布袋戲玩偶


















終於看到胡瓜了
因為在我那個位置的角度
都被張洛君擋道=        =

看到胡瓜 這趟沒白來
哈哈XD
我可是犧牲睡眠早起又忍受著低溫穿短裙呢><


隔著這麼遠現場看到本人
我覺得跟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沒什麼差






現場氣氛也跟當天氣溫一樣---有點冷*
我並沒有在現場看很久
因為身體吃不消><






躲進阿嬤家取暖~
看到這兩個古錐的小孩

聽說妹妹(藍色帽子)被唐葫蘆黏在頭上一直哭
害的我和我表姐笑的東倒西歪><







表姐兩位肥母ˋˊ
都不陪我去看錄影
一隻躲在被窩裡取暖
一隻帶男友到自己房間



該死的男人!!
搶我最喜歡的表姐!!
除非你給我足夠的紅包錢~
否則我不放過你的!!! >口<

XD





























到最後他們5點多就離開了
留下許多垃圾=          =

沒幫跳蚤贏錢還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們太晚到那了
沒辦法事先報名

哈哈XD
所以去銀行提款吧!!XDDD









又是拖著疲憊又寒冷的身軀回家
因為龍貓表姐感冒 和她待在房間裡
害我也頭暈了~~@@

不過拿了很多戰利品回家XD
就是些表姐朋友不要的衣服
有的穿過一次就不喜歡=    =
不愧是有錢人 這麼奢侈><



而我也又多了好幾件衣服~!!
可以省錢存來燙頭髮了



































這是M型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