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的痛楚
頭髮在少
是因為壓力大
還是每天都作息不正常(凌晨兩三點才入寢)


很早之前就跟小捲約定好
拿到紅包一起去全日式
我們也忍受了好幾天的雜毛
頭髮像雜草





以為過年期間理髮店會漲價
所以在除夕前一天(星期二)

小捲的爸爸給她錢

而我是敲開我瘦巴巴的撲滿豬
湊出要去燙頭髮的錢...





天氣很冷
我還得騎著腳踏車去載一隻跳蚤
我也好久沒載人了
可以平安到達目的地嗎???




靠 跳蚤這隻肥母XD






一如往常出門前又跟我媽吵架
而我媽當然不知道我出去是去燙頭髮










進入理髮店之前
我們在一家服裝店前磨蹭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燙頭髮


很緊張 又興奮








6:00p.m
進去理髮店
指明了大偉

原本我是要內捲大波浪的
聽他鬼扯一堆之後
變成要燙另一種的ˊˋ




洗剪染冷燙(布丁)
洗剪染熱塑(小捲)






他把藥水淋在我頭上
心想化學液體透過頭皮一定會殺死許多髮囊
以後頭髮又會變少了


我覺得那位女助理心情一定不大好
她都沒微笑  好歹我是客人阿TT
藥水也不時滴在我的衣服上




















坐著弄頭髮將近三小時
無聊轉頭看看隔壁的小捲
噗噗噗><
看到她頭髮快笑死XDD

因為她選的是銀絲捲
所以她頭上立著幾根鋁箔紙包裹著的頭髮
真像個奇怪的天線寶寶XD
























小捲-銀絲捲













布丁-捲捲毛!?









其實燙完很不滿意
因為跟我所想的真的是差很多
捲的太密集了啦!!
好像捲棕獅



小捲是覺的髮色不明顯
跟沒染的一樣..
我是怕被教官抓所以無所謂~


























我們選擇這家陶集燒火鍋店吃晚餐
我還是第一次去~
只有我們 和一某家5口

外面很冷
我和小捲聊了許多
哎呀
很大的驚訝但又有點點羨慕...
真是個性慾強的女人阿XD
哈哈 小捲是骯髒女><












我們九點多進去點餐
卻聊到快11點才離開
因為我們聊的東西真的很難配菜



很晚回家
還被我媽懷疑=   ="
為什麼!!??
有男人的女人的媽都不會懷疑自己女兒在外亂搞





幸好有照片留証
要不然怎麼解釋她都不會聽的














頂著一股藥水加髮膠頭回到家
三天不能洗頭
洗澡時
一直猛用熱水
在蒸汽裡取暖
因為外頭真的是超級冷的





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
但是沒有馬上入睡
我還看了幾小時的小說 "那小子真帥"
雖然已經看過了
但百看不膩阿~~

















冷颼颼的一直躲在被窩裡也不行阿><
一想到星期二
要怎麼解釋這捲毛呢
也不知道她/他喜不喜歡這次的髮型...

而且到現在我都還沒碰書包
連功課或讀書都沒有~
只想一直這樣鬆懶下去~
但書桌還是要清><
有螞蟻在爬ㄟ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