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 哪有三號靶位在斜對面啊!!


或許是我笨吧~
今天是高二實彈射擊的日子



















9點多離開校門
我坐8號車
跟大家分開了

我應該坐4號的
因為老師也要跟去
所以座位不夠
多出來的所有人都得擠在8號車
=    =






噢ˇ在車上超無聊~
一直猛看車窗外..





快要到的時候
赫然看到有一家模仿全家的便利超商

( Family Mart → Everybody Mart )

裝潢顏色都差不多
只有店名改了


我們差點笑死XDD

原本想拍下來
但是坐太久的車  恍神了








在車上我的形象毀了><
我給庭巧相機
原以為她只要看上次練排球的照片
結果被他瀏覽到一些不雅照
(掀裙子...等)XD

我整個羞爆
她還跟我說反正我在她眼裡的形象找就毀了



我辛辛苦苦建立的形象
被一個照片毀於一旦




哈哈XD 我做人太失敗~



























做了幾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大內~
我ㄧ下車當然是去找貴班囉><



所有人到廁所
好像擠沙丁魚
XD

喬恩還在那跳街舞XD

現場分兩道派
藍色的一邊    橘色的另一邊
















看到阿兵哥群
我在笑
因為哪有帶頭的身高那嚜矮啊
XDD

好小一隻  超可愛><






也看到巡邏的
噢     真悠哉~
























****四班打靶準備***
















我是第19梯 3號靶位
教官是女的


真的很緊張
但實際上我什麼都不用做
因為教官都幫我橋好了

我也只要射擊就好~















感謝毛給我棉花塞耳朵

我突發性耳聾又發作了
整個很不想再看醫生了
讓它時好時壞好了ˊˋ




















屏氣凝神
看著孔 瞄準字型
開始射擊!!


我可是超有自信的~
因為我覺得我有瞄準









但是停止射擊  看靶時
我才發現到

雖然我瞄準的是我正對面
但正對面的靶位號碼寫的是4號


整個崩潰


有沒有搞錯!!
哪有四號和五號靶位位置相隔那嚜遠
三號靶位竟然在斜對面!!??







那位女教官也不知道講啥安慰我
愣了幾秒跟我說:
「沒關係啦~ 就當一次經驗^口^」





我無言以對=     =













我深深懷疑四號靶位中的三顆弾痕
其中一定有我發中的




脫掉防彈衣是行為幫我脫的
但他脫錯 撕錯邊
整個笑翻XD
















射擊完畢
拍完團體照

大家都回去吃便當了~
而我們8號車的得留下來
等全部的人都射完
全部的8號車同仁一起回去車上才能吃便當





靠么 還有這麼多人!!
我們還得等3個班....



又下雨肚子又餓
超痛苦的><






















便當60竟然是這種菜色!!
算了ˊˋ




我自備環保筷喔~
因為我超不喜歡用衛生竹筷=    =
我的環保筷還是今天頭一次被使用
噢    感動XDDDD   








































儘管我
瞄錯看錯打錯 但只差沒射錯
幸好我不是朝活的東西猛射XD



就當一次經驗好了~
反正五發都沒中的
又不只我~

嘻嘻^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