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頭髮已經快2個月了
沒韌性
開始不捲成直了...






大偉跟我說可以撐三四個月
我想理髮師為了顧客都好騙

要不然就是我不懂去搞它吧





前面劉海也長了
看人好不方便
都一直猛戳我眼睛
咖啡王子一號店
甩髮  嘟嘴  往上吹?!

噗噗  腦殘是吧?

















但應該不可能花200只修瀏海
我想
應該是自己剪


我已經厭倦咩咩頭
但是我頭髮很少
很難依我願
所以˙ 啊
可能還是變西瓜好了..















至少有笑點XD












*單------------------------------------線*










這禮拜三
我依照遲到去學校
下車 看到警車
大門口  登記我的學號


「女生 那位女生!!」


愣住 想也知道
教官只對服儀不整的搭訕聊天


「我怎麼沒看過妳? 妳頭髮是本來就這個顏色嗎?
應該不是自然捲吧!?」
你沒看過我!!? 
拜託!之前還跟我聊說穿那麼漂亮啊~ 看到教官要叫啊!!
你還說沒看過我!!?
是不是之前見面你以為頭髮是因體育課而弄成瘋婆
=  皿  =





傻笑*   我可以說我是被雷劈到嗎?



「我沒燙! 而且我本來頭髮就不是黑色!」堅決且假˙純真眼神直視


「真的嗎? 我很懷疑???!! 你燙多久了?」


「我只是用電捲棒 因為我頭髮在禿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蓬鬆~」實話






因為我遲到
早自修有試要考

被念了衣服沒紮  腰帶沒繫  書包弄得太可愛=    =

我手上還拿著數學課本
我打算在樓梯間啃食數字


「下次再看到 就叫你拆掉沒收!」



算是安全離開吧~
不...
從開學到現在
遲到總數算十位數了吧













































這女人
就是愛睡
這點
不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