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抱歉ˊˋ
(自己太笨)




今天是我們班排球比賽
才剛段考完隔天就要比賽



早上得知了公民和英文的成績
整個人好像被奪了魂


(打擊太大)













第四節課老師讓我們下去打球
因為下午就比賽了


我練的迷迷糊糊
不知道是不是快感冒的緣故..























到了下午比賽
社團活動照常進行
原以為沒人會來看比賽
但聚集的人還是很多的~









男生組比賽

東東 大羊咩 行為...等很棒!!
差點逆轉勝



但還是輸了













女生組比賽

原本以為我不會緊張
但是一站上場
快嚇死了




有好多球我應該救的
但都站著不動
要不然就是打完球不離開
害你們撞在一起><
真是對不起




依涵也單手擊回好棒的球!!


對不起大Qˊˋ
原本是我救的球
我卻都不動...


對不起十分鐘ˊˋ
為啥咪我不動!!?><




還有
真的很感謝意婷
讓我們有逆轉勝的機會
24:24平手

或許是壓力太大
發球失誤了
但是你真的超棒!!
很難有人一直發球很穩多次

我只有發過一次穩的
第二次就弱了ˊˋ












這場比賽好精采
看的人都熱血沸騰
這就是青春阿!!




雖然我們班輸了..
或許有人會私底下謾罵某些人
但是重要是過程阿!!
(或許有人就是這麼不認為=   =)

贏了是很好
但輸了也不要氣餒阿!!

我們都花了時間付出了
都怪我白痴可以了吧~!!








































at last.
這將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