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una Matata
《哈庫拉·馬塔塔》


普通話(國語)版演唱:
徐立德 (丁滿)   佟紹宗 / 馬兆駿 (彭彭)   劉安 / 張家維 (小辛巴)   李勇 (成年辛巴)







歌詞

Hakuna Matata!
真是很有意思
Hakuna Matata!
簡單又好記

從現在開始
你不必再擔心
不必像從前
聽天由命
Hakuna Matata!

啊,當他是只小山豬
當我是只小山豬
很好!
謝啦!
看他好像美麗十足,風度翩翩
看來看去好像缺少一些東西
雖然我長得醜,可是很溫柔
我終於,發現我沒辦法,出人頭地!

哎呀,真丟臉
(太丟臉嘍)
我想過改名字
(哦,改什麼名字啊?)
後來終於放棄
(為什麼呢?)
每次我想……
嘿,彭彭,不要在小孩面前……
啊,對不起


Hakuna Matata!
真是很有意思
Hakuna Matata!
簡單容易記
從現在開始
沒有煩惱憂慮
好!唱下去!
不必像從前
聽天由命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Hakuna 從現在開始
你不必再擔心
不必像從前
聽天由命

Hakuna Matata!
(重復)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