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要早睡




稀疏的人群
坐定位

看著愛情故事
分分合合
好像結局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卻在我週遭一一實現




看著四周
找尋不到你
你已走遠了
這就是你所謂的自由嗎?


我很想他

倚靠在肩上的
是不好的回憶



有太多了
太多不相干的戀情

膩了
這種多餘的關愛



























回不去吧..
因為我是上一個愛情*
















窗外冷風吹亂了
我的思緒

這本書
一字一句
都好像訴說她
現在的心情



我坐在她前面
好擠



空氣中彌漫著
問題*





妳在想什麼?
我在想他













今天晚上
這本書花了4個小時還是沒看完

走在路上的那一片悽涼
黑暗是多麼鮮亮



就窩在最暗的角落
哭了也不會有人知道

若擁進他的懷抱
這樣更陌生
我只想在他面前
只有微笑



































夜深了
要早睡
我想你
不會變


讓我們
再重來
一遍*






-------------------------------------




房間裡...
我聲嘶力竭
疲倦
我睡了

門被打開了
滲漏著一道光線
我沒有張開雙眼
我讓被子遮住我的雙眼
我不想看不見
那黑























我對著晚進來睡覺
的我妹吼



































開燈者死




















































噓*   我要夢到你和她
再一起又是情侶的那一年



我好想見他,每一天
我走了,去尋找我的茱麗葉




這本書"失戀雜誌",
看完哭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