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妞
想要身輕如燕XD


因為附近沒舞蹈教室
所以沒大鏡子


那就
晚上透過
反射原理

面對著
陽台落地窗


夜裡
對面有多戶人家
開著燈
向外看

就驚嚇到
有隻豬在喘
XD





沒舞蹈經驗的我
跳腦殘自己笑笑


不錯不錯**
有那個不協調的感覺





頭暈跳舞有個好處
怎麼跳都像醉漢

























---------吵死了---------




不出門就是不出門
俺是大忙人XD


一想到那位先生(阿鴻)
就說老娘不是小林了!!
聽不懂喔!!

*






又訂貨
我的網購
省了我裝扮的時間
嘿嘿




















明天明天
跳蚤要從嘉義飛回來XDD
新好男孩-猴子便當
要跳這個
光想像聽歌我就笑翻了XD

太高估他了=   =







為了這個
也有個理由

讓我跟我哥聊到話
擁有24位妹妹
而我曾被打入冷宮
哈哈哈XDD
什麼跟什麼阿!!@@









小呆 小U
好棒喔~
專攻不同項目
但是能跳我就好羨慕















































我好心疼..
他也一樣嗎?

為了考試
不舒服嗎?  是生病了嗎?  也跟我一樣嗎...
是你也晚睡的吧!!
時間不多了...

驗證了我媽的話=  =
突發性耳聾真的是晚睡造成的嗎???




你不笨
真的*


國中的時候不都是還好好的嗎?
沒有人是不聰明的


很愛你
所以照顧好自己

放心吧
我不會比你多活幾天
折磨自己



大學的路
不難走
真的


那裡有很多比我更適合你
























<噓>
我只要單戀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