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真不知米價






今天和我妹出門覓食

唉呀那家店沒開ˊˋ
招牌有改
用一個紙貼著
"40元"

漲價阿







所以去對街買~
今天吃鹹酥雞XDD

老闆娘幫我炸一炸
我妹在旁邊一直盯著她看

我不耐煩地眼神亂飄





噢ˇ 料好少







突然我妹碰出一句問我
「吃這個會飽嗎?」

我聳聳肩 表示不知道



我知道她是故意講給老闆娘聽的






等待的時候也多了幾位客人

原本我不是要吃這個
但是早餐吃過泡麵了
不想再吃同樣的


所以才吃這種高熱量的
嘿嘿(吐舌)
藉口吧~ 是自己愛吃XD
不過我很少在吃
因為媽媽說常吃這個會死掉的=  =









等到她炸好結帳時
她還多加了些薯條
說是附贈的

哈哈XD
我妹說的話奏效了XD
老妹 nice!!




但是有加很少
沒辦法 人家也要賺錢阿~@@


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一隻貓
愛貓人士的我~
大興奮


丟了根薯條給牠
牠有靠近~
但只是聞一聞而已
=     =


虧我浪費了根薯條!!









回家後
我妹炒飯給我吃
媽的
蕃茄醬太多啦!!
紅紅的一團


今天打蛋發現有血絲
(驚嚇)


害我連炒飯也差點不敢吃
















現在什麼都漲
昨天我爸定pizza
吃起來好像餅乾阿=  =
也縮水很多><

我爸說久久吃ㄧ次就好...



















我的身材也漲了




去去去
能吃就是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