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雜草一樣堅韌
!!!!!!!!!!!!!!!!!!!!!!!!!




今天母親節
明天有段考
昨天超疲憊
後天考數學
隔天好想睡

現在聞到焦味
剛才聽完恐怖留言
( 媽的 給你爸小心點!! )
這一秒狗在吠
前幾個小時我坐在書桌前
睡覺耶~~~!!




噢 *  這麼頹廢
因為我沒有目標
可以讓我去讀書的動力
在哪裡






小心
我是不笨的
只不過懶了點


注意
我很易碎
太在意自己



BAD
I'M NOT GOOD.



不則首段
搶走別人的寶貝
我也會傷心的












數字它說離我好遠
這句話我對某人說過
我們離好遠
下次見面就尷尬的笑ㄟ




我想要優越
得到原來的讚美
襲擊那些傻瓜
愛我的一切
你會後悔
因為你不是好人
可以完全包容我的任信撒野
































大小姐
是個保護別人的劍
是你突破不了堡壘
我把王子封在高塔內
不要去靠近 不要去猜疑
那是屬於我的所有一切
也是一堆破銅爛鐵
我卻很寶貝很寶貝




我搶走了公主的侍衛

噴火龍也怕淚水
屎瑞克也死在沼澤邊
廢歐娜也不敢站在鏡子面前
神仙教母很煩我掉ㄧ滴淚
............









我沒有頻果可以害誰
我沒有魔鏡可以自戀
七矮人把我結在冰裡面
羅密歐拋棄豬麗葉
我是後母般的冷血












































抑制力不夠
牽拖好多
是它們吸引我的!!

免疫力缺乏
我不愛惜這個身體
因為這不是我的


抵抗力太多
我反抗所有我看不順眼的一切

































我只知道今天晚上NANA有在做耶XD
(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