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自息放學有下雨
毛毛雨







天氣開始變化
開始感到悶熱
下雨的季節有點不喜歡
因為會很悶 像透不過氣一樣








我不是青蛙
所以不會呱呱
我不求偶也不用皮膚呼吸
就單純不喜歡阿
酸雨林在頭髮上
衣服和肌膚黏搭撘






但我喜歡
雨天的道路上
有小情侶撐一把傘
或者一起淋雨的幸福模樣


那就委屈點當隻假青蛙
滴阿滴答滴滴答**














昨天我沒帶傘
也沒有男朋友可以一起甜蜜
婉菁雖然有帶傘
但是3個女生共撐一把
很遷強



所以我們等秀秀下樓
哈哈哈XDD
因為他從教室拿了三把雨傘(沒人的)
一把素素 一把邊邊壞掉 一把花花

我和秀秀共撐一把XD
因為我不想撐花花XD
或許因為我不想一個人撐XDD










前往大門口時
我們有看到一對情侶在我們面前
男方籃球隊的很高很高 女方嬌小可愛可愛
整個很像小說中的情結或視戲劇才有的安排
他們理所當然地共撐把小紅傘
男方拿著  所以女方還是溼答答

我看了好羨慕ˊˋ
而我旁邊卻是秀秀XD


我和秀秀共拿著這把雨傘
風很大很大
我顧著自己的頭髮
秀秀頑皮地學前面的情侶
把雨傘拿好高好高
我都濕掉了=  =
抓狂問他幹麻阿!!
他回說他在學前面情侶啊~

白痴XDDD
我們身高一樣阿=  =



到最後他看我一直弄頭髮
把雨傘向下遮
導致我們完全看不到前方=  =
體貼用錯地方XDD

又把傘一直往我這邊撐
而自己淋雨  看了好心疼><
這是何苦呢?
你手上不是還掛著兩把雨傘嗎?= =


到最後秀秀撐花花
我自己撐一把

到了校門口我把雨傘還他
出校門還是一直弄頭髮
雨還是一直下

遇到大羊咩
他說:「你怎麼不用外套遮阿?=  =」
我傻笑想反駁他XD

用外套這招我記得跟婉菁玩過XD
我是男主角喔~~!!
這也是連續劇的招式之ㄧ啊~


瞧我和她多甜蜜阿
只是很瞎很瞎
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