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762
這是視覺上的放大XDD

今天早上6點半還不到
門鈴響了 我還在睡覺
是我媽應的門
是一位想都沒想到的人來訪


今天我生日

是國中的朋友~
肥肥
一位很會畫卡曼的強者XD
也很疼我的人





我也是要準備去上學時發現書桌上那一袋
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來不及拆封
我拿了卡片走了~
第一次有人在這麼早的時候送禮物給我
我去學校是異常興奮XD






迫不及待回家就是想拆禮物XD

卡片內容好感人
禮物包裝好用心 一層一層的><
我真想衝過去你身邊好好親親你XDD
去年你送我的熊泰迪我把它放在書桌上
好好的保存~ 跟麗路姆放一起
它也是最好的攝影道具XD
(拍攝於此)

你這次送我的東西我也好喜歡好喜歡XD
那個儲存物我好久之前就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竟然好巧你送我了XDD 小破損沒關係啦~
瞧! 放在書桌上多搭阿~~~~XDD







---------------------------生日---------




一開始是婉菁給我的禮物(大布丁)
名副其實XD  只不過顏色有怪=  =
卡片寫的很肺腑 ( 噢ˇ 被妳這麼講 要拼阿!!~)
然後我們把怪布丁放導師室冰箱







IMGP5760
再來是胡*維給我的扭蛋Tamama

昨天我只不過無意跟他說明天我生日
我問妳想我有沒有禮物(玩笑話)
他竟然說抱一個or捏一下(當然應該是笑話=  =)
說完胡*維竟然也回說親一下XDD
我詞窮  還真是都一個樣啊XDD

原本我是開個玩笑
沒想到他在放學錢很認真說真的送什麼都可以?
我也很認真的回答:看你阿!

沒想到今天他還反覆那句:隨便什麼都可以???
就送我那隻Tamama吊飾(眼睛可變動)
我也滿喜歡的~~
這是第一位男生送我的XDD








大羊咩送的禮物也很特別
真鈔一百兩張
原以為是惡作劇假鈔
看了卡片原因  =   =
欠扁!!XDDD








List:

欣怡的自製黃雞
的信紙卡片
MR.施的半夜簡訊
肥肥的早上驚喜
跳蚤的早一天狀態

.......等



剩下省略
無法一一列出
禮物某些無法公開
敬請見諒
但是還是會列出感謝單XD





火鍋的洗澡後簡訊
(這個收到最開心><)

肥皂
的乳酸布丁
(我沒跟你講生日耶
你怎麼知道??
還忘了問本名咧)
(5/23補送)
XD


感謝小哞  蔓蔓 徽旻(移至)  大表姐(早送) CYT ...等
[對不起記性無好XDD]




-----快樂-------------------------------














去年還沒這麼多的說~
所以今天很開心


MR.施我還是覺得誠意就是要用我的方法XDD
實際不是嗎?? 哈哈XDD














下次剝削葉子 罐頭 哥 ...等
哈哈哈XD
要有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