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你不行XD


昨天上體育課完
也就是練習完20人21腳
到了教室拿下眼鏡

要準備戴回去時
我眼鏡的螺絲掉了><


之前有掉過一次
但是有找到

而這次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很慌
因為沒有眼鏡我跟瞎子是差不多




婉菁也有幫我找
我也一直找尋我身上
因為我看不到地上的東西


也請幫忙
我想說同樣為黑框用者應該知道怎麼辦
洋娃娃也過來幫忙找
但他卻丟出一句話:「我也掉過很多次,絕對找不到的..!」
有可能找得到被你說到找不到呢!!




潘建*也幫忙找
他更離譜
整個臉和身體趴在地上
看到覺得何必這樣 犧牲真大XD


他說他丟掉東西都是這樣找的
用眼鏡的水平視差找尋凸出物

(謎之音:那你會看到好多凸出物XD  因為地上好多垃圾=  =)






到最後果然跟洋娃娃說的一樣
找不到阿阿阿><
只好去借膠帶很克難的黏起來
還歪歪的=  =



不過洋娃娃人真好~~









我沒眼鏡不行阿!!
整個看不到  度數很深
而且沒戴眼鏡看起來好奇怪@@


原本打算晚自習請假
但是這個理由會過嗎?


還是算了
回家也沒在讀書的
還是乖乖地留到9點多好了


到了家我還是沒給眼鏡行休
拿其他的螺絲裝進去
是滿想配新的眼鏡
但是不想再花自己的錢了><


戴眼鏡也好不方便
運動都會滑下來
=   =


難道要買日本創意型不會滑落的鏡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