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約小無去夜市
可惜她在補習ˊˋ
沒關係~下次再去



今天我原本根保時捷吳皮回安南然後去玩
但是臨時早上有事
對不起你們喔><
我也好久沒看到吳皮了!!
下次我們再去吧~



更早之前
原本就跟我妹約好今天去南方公園
看街舞大賽(5:00p.m~9:00p.m)
我妹他朋友有去比
可是我覺得太晚了
應該是說懶吧~




今天爸爸回去他媽(奶奶)那裡
拿了一袋米回家
依往常慣例檢查有效日期
因為他每次都把壞的東西給我們
所以我們都得先過濾 要不然哪天真被她毒死= =
誰叫她看不起窮人!!  姑姑和阿伯有錢了不起逆!!

結果那袋米果然過期了
還能吃嗎?
我媽說拿去餵豬 要不然給外勞仔
=  = 外勞就不是人嗎?!

還能吃嗎??? 過期米




到了中午
我媽煮了包泡麵給我吃
我也湖理糊塗吃了一半
才發現裡面有螞蟻!!
小小的  翻開面可以看到滿多隻
整個很像吐出來


待會的檸檬汁也是!!
有兩隻螞蟻在那游泳
是因為在下雨螞蟻變多嗎?
我媽超潔癖絕對不可能是自家問題













到了晚上就跟我妹打算去夜市
換好妝 這次是學生服(發胖的那種XD)


剛進去夜市
發現前方好眼熟
好像是國小同學~
但我在他們背後跟好久
也有叫名字 我在想是不是自己叫錯=  =
她旁邊有一個好高好高的男生

在這麼跟下去也不是辦法
鼓起勇氣點了女方的背
女方轉投也驗證了我沒認錯人~
但是我問她認不認得我 她竟然說不認得
跟她介紹我之後 她才恍然大悟=  =
她說我變好多~~~
難怪認不出來(羞)






有一家夜市號招全部純手工
我有看上一些項鍊
但因為純手工名號東西都好貴ˊˋ
真想要那個單腳咕咕鐘項鍊













逛完到了7-11打算做在那取光拍照
但是有一桌擠滿人
所以去店家取光 但都黃黃的光=  =

店裡的商品不錯
沒冷氣有蚊子沒保障怪超便宜
XDDD



像這個茶具組就挺可愛的~










也有一些瓷娃磚偶

像這個微笑頭真想買來放書桌XDD



















逛完又回去7-11那拍照

我妹買了一個

果然便宜貨都怪怪的
算了 我妹開心就好~



在7-11那我好像又遇到認識的(家靜)
我走過去 看到她
注視她 我歪頭她也跟著歪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直看她所以她也一直看我
還是我認錯人 或者她認不出我@@
到最後不了了之  她走要了....








才剛拍一些照片
原本坐在對桌的那一群人又回來了
剛好我們也要離開



正準備到公園取景
又遇上了那一群人
騎著機車飆過去了

不知道是我耳背還是機車引擎超吵
他們騎過去時
我妹說有聽到有人喊"水喔!" "喂!!"
可是我只聽到"啊---!!"
是他們後座女生叫的=  =
















到了公園有人帶狗出來散步
說也奇怪公園不是張貼禁止帶狗進來嗎?
應該是晚了沒人在管吧!?(10:3*p.m)

我老早之前就想拍有關鞦韆的照片哩~
這也是第一次和我妹晚上出來拍照
之前都是跟小無比較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蚊子好多好多
我在盪鞦韆的時候
一停下來
頭上就有好多蚊子在上面徘徊
每隻蚊子又大又肥
超恐怖的><
腳邊也很多隻=  =



所以我妹再幫我拍照時一直叫
還有蚊子停在相機上咧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晃到

真像阿飄照=  =


但是我停在那任由蚊子靠近擺pose很久ㄟ!!
你也不必每張都拍晃吧
我都忍耐了 你也忍一會吧~!!







但是在公園裡沒有蚊子咬我
反而我妹腫包
不過回到家  家中有隻蚊子
就偏偏咬我 不咬我媽或我妹
腫起來的包很誇張大
我妹還說確定是紋子叮的嗎?=  =



今天過的挺悠閒
一想到明天 後天就有得煩了><
要讀書 要上學  哀哀哀....
以前上學還有點動力 可以見到火鍋
現在一看到堆積如山的考試還有怎麼都學不會的數學


頭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