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的副歌是他的來電答鈴
好像訴說我對他最終的感情



每次打給他一定會聽到幾首曲子
或許是個人喜好吧
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等

但是一次又一次都不會聽到你的聲音在電話那頭
歌曲也只在進入語音信箱才停止

開始對於這件事不抱多大的期望
開始知道一個人的思念這麼久遠

我說過了  這首歌聽膩了
但是還是會一聽再聽

這首歌所帶給我的記憶已經麻痺

            

    痛到沒知覺*






















對不起謝謝 - 陳奕迅
作曲:Skot Suyama
作詞:Spencer
編曲:劉志遠
監制:Jim Lee
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
你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
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
你常笑我臟 男人難免啊
那種稀松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

你的善良 我的倔強
我們的小孩 會像誰模樣
常常在想 幾年之外
長睫毛女孩 單眼皮男孩
曾經近在咫尺的未來 已天涯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謝謝 腦中住著你的臉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謝謝 孤獨刺著我的背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謝謝 腦中住著你的臉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謝謝 孤獨刺著我的背

















































我愛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