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XD 我以福山寮子老師所做的色誘中毒為開場白~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色誘中毒!!










嗯嗯(咳)...
這是我今天所想到的分類  - 對不起這是毒癮
分支為













"對不起這是毒癮"
所謂的毒癮是動漫卡通...等相關的迷戀
因為本人很喜歡這些  所以時常會在日常生活中慣用一些動漫的對白或劇情
這算是種靈感吧~

在BL世界裡載浮載沉的我
溺於喜愛二次元空間      [註] 在電視所撥出或呈現在紙上的晃想動卡漫  
經常在家中很自然反應說出某些台詞或做出些動作
在旁人眼中會有點異樣眼光  因為他們根本看不懂(笑)
有時在家中 和我一樣有毒癮的老妹也會跟著附和我  一起接續著演下去
這還挺有趣的~


也因為如此
我所寫的文章中裡面也會參雜許多類似的動漫思想






而問我為何要多出這一項分類?
我想啊..  這算是腐女的思想嗎?
我也不太清楚  嘻嘻(吐舌)

我第一次迷上卡漫是由玩偶遊戲的撥出而開始的
我還記得是在晚上8點播出  那時還國小三四年級吧
我雖然沒有每集收看   因為補習等緣故
但一有重播  我也要死佔著電視遙控器XD


這些給我靈感 給我幻想 給我多一些希望吧~
好像有點離譜了XD   但這都是事實
一點也不誇張....

















--------------------------解讀(毒)-**









▶|| 信(幸福的)
這是我想表達給某人的  不是特定的人
是一些我喜歡或者憎恨的人們
內容當然也有參雜些動漫思想啊~

這些像是寫在信紙一樣  我希望他們能看到
既不太明顯  也有種寄托可以發洩
是寫給你們的信  只不過沒有隱私 全部公開
沒有屬名 內容也很多元  只得靠你們去找尋
去開啟自己的信匣 :>









▶|| 日(日子是)
"日"就是日記
是想到就寫的日記
是動漫生活化的結果

裡面大多放些雜七雜八的~
有可能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XD









▶|| 謊(騙人的)
並非那麼顧名思義
裡面有些也是真心的實話
只不過在表面上我很排斥
會把它想成是退縮的謊言

多放置些感情不順遂或者低潮時期的寫作
會引用些動漫句子
















這是新的分類
讓大家可以方便瀏覽
又或者更糟  使你們更看嘸XDD





歡迎繼續享用**
來到我內心的房間  去窺視我的一切
我也將豪不掩飾的裸露
我想讓某些人心中  還存留著我的影子
這樣死了  也可以知道自己曾活著

這裡很亂  我請僕人不要清掃這個地方
太整潔明瞭  反而更沒神秘感
所以會有一些醜態 黑暗 血腥的屍體在旁邊橫躺
嗯...  不喜歡我嗜完的獵物殘渣  就跨過去吧~
不過如果你翻開屍體  順便去認一下吧~
或許是你熟悉的面孔 又或者是你自己掉入了
這個寥寂的 墳場

























[幸福的日子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